至尊格斗体验《剑与地下城》华美CG首曝光(3)

发布时间:2014-09-04 来源:52PK整理

至尊格斗体验《剑与地下城》华美CG首曝光

  要想具备更强的实力让你的格斗过程更爽更投入,平时日常的培养必不可少。本作独家首创了大量有趣刺激的挑战系统,绝密运送,时空之门,英雄深渊副本,还有让你层层进击赢取丰厚奖励并获得全服排名的“战神之塔”!这些都是能燃起你的热血,激发你的斗志的精彩系统!当你通过各式系统把战力和操作都已经锻炼到一定境界,那么竞技场、神域对决等地方则可以闯!以实力登上世界顶峰!

  说了这么多,看了这么多精彩图片,是不是还是觉得不过瘾!小编可不是标题党,文字和图片也确实不能表达本作的精彩,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欣赏热血刺激的《剑与地下城》官方华美CG!真正的至尊格斗体验,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等待着你来领略!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a/0/3/a0128op7ac3.html

  9月4日9:00《剑与地下城》双线380区盛世开启。

  游戏官网:http://jydxc.37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