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转职 37wan龙之纹章首爆群战多职流(3)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官方

暗影法师:远程火力与战场幽灵

具备闪现、黑洞等逃生技能,暗影魔法又赋予他们最为强大的攻击能力,所以暗影法师绝对是战场上的可怕幽灵,神不知鬼不觉的致命攻击让敌人防不胜防!喜 欢远程一击毙命和具备较高操控能力的玩家建议选择暗影法师。暗影系法师拥有跟踪弹、闪现、魔力源泉、暗影黑洞、黑暗奴仆等5个技能。

法师技能

法师技能

冰霜法师:玩弄敌人的控场王者

强大的爆发能力和超凡的控制能力,令到冰霜法师可以轻易将37wan《龙之纹章》战场上的任何敌人玩弄于鼓掌之中,作为四种职业之中唯一的控场王者, 为队友的技能攻击落到实处立下汗马功劳,所以有极端掌控欲的玩家万万不能错过这一职业方向!冰霜系法师拥有霜冻陷阱、召唤冰晶、寒冰环、冰刺、暴风雪等5 个技能。

战士技能

战士技能

战场之上,烽火弥天,神圣战士的盾牌光芒万丈,汹涌而来的攻击不能将之撼动分毫,敌人尚未回气,狂暴战士的怒吼光波已经从光芒之中如潮涌出,能躲吗? 冰霜法师的陷阱与冰环让他举步维艰。敌人欲奋起余勇向前拼死一搏,才发现心脏在暗影法师的致命一击之下早就停止了跳动……真想知道后期开放的游侠职业转职 情形,两大职业四系方向配合已经如此惊人,六系职业方向俱在时战斗起来又该是何等华丽?37wan《龙之纹章》多系职业方向的相互辅助,可谓全新诠释了团 队作战的内涵与模式,开创群体对战的配合先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