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动三国最浓三国风副本-铜雀台(2)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52PK整理

布阵系统  

“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歌颂诸葛亮凭借神鬼莫测的布阵在大小战役中无往不胜。可见,好的布阵在战斗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名动三国》布阵系统就是对于玩家用兵打仗能力的考验。千变万化的布阵系统中,可根据不同将星属性进行布阵排兵,将星的不同布阵组合,会发挥出不同的阵法威力,不同的上阵武将、不同的占位、不同的出手顺序、武将的属性都直接影响到战斗胜败。  

 

《名动三国》最浓三国风副本-铜雀台

 

铜雀台之巅  

你需要上、中、下两路将领较为弱势的时候安排一位坦克型皮糙肉厚的防守武将,例如李典、袁绍。  

最好再来一个拥有群体治疗能力的谋士。  

总之,坦克和治疗越多越好!  

80多级通关铜雀台,用3谋士、2猛将、1智将、1主角的配置。分别是,上路:郭嘉、主角,中路:诸葛亮、夏侯渊、鲁肃,下路:吕布,徐庶。夏侯渊的分配值得研究,他不仅具有高DPS,特技还附带纵向群体昏迷,能大大减少这一路诸葛亮的抗怪压力。  

 

《名动三国》最浓三国风副本-铜雀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