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像男人一样来战斗吧!(2)

发布时间:2013-06-13 来源:52PK整理

进入训练基地之后,这里有数多个不同的训练场地,在训练基地的每一页中,不同的训练基地所提供的训练效果不一样,训练基地左上角的数字越大,代表可获得的训练点越多。玩家只要选择一个空的训练基地,然后鼠标左键点击此基地后,确认训练就会占有此训练场地。  

欧冠足球像男人一样来战斗吧!

05WAN欧冠足球的训练基地中也并非是一番太平的,因为玩家可以针对某一个高收益的训练场地来进行争夺。当其他玩家抢占你的训练基地,或者是选择一个已被其他玩家占领的训练基地,鼠标左键点击挑战此基地,这时候争夺的双方都会自动进入到比赛界面。  

玩家等级越高,可以参加的训练基地档次越高,获得的训练点数也就越丰厚。玩家可以参加低于或等于自身等级的训练基地,但不能参加高于自身等级的训练基地。今日共获得训练点,即当玩家占领某一训练基地时,每分钟累计获得的训练点总量。剩余训练时间,玩家每天可占有训练基地训练的时间为120分钟。  

欧冠足球像男人一样来战斗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