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 [真王升级送Q币] [部落守卫战送大礼]"/>

谁是你的女神?《秦美人》众美进化PK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官方

  自古以来,英雄的世界就需要有红颜来点缀,将士们在沙场拼搏,以血泪换取的也无非是母亲与妻儿的安稳生活。就像所有的故事里都少不了美人的戏份一般,在游戏里,也总有那么几个女性角色将以她们的绝世容貌和动人经历成为一众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而对比起其他游戏来说,37wan《秦美人》中的女神无疑是最多的,她们各有姿色,对于玩家的影响十分重大。

37wan《秦美人》众女神

37wan《秦美人》众女神

  无论是桑林村中与玩家青梅竹马一同长大的小师妹美蚕娘,还是手执马鞭异域风情十足的白夷女,抑或是冷艳绝伦出身尊贵的最高级美人善柔与赵雅,37wan《秦美人》中的每一位美人都与玩家有着一段难忘的回忆,如果你还记得她们当初的风情万种,就一定会为今天她们的崭新面貌而惊喜!不错,37wan《秦美人》中的各位美人拥有新造型啦!还是熟悉的面容,却拥有了更精致的装束,更高贵的气质!

华服裹身,美人嬴盈新造型

华服裹身,美人嬴盈新造型

  【清纯型女神——嬴盈】

  柔美的鹅蛋脸,纤细的身形,一身翠绿衣衫仿若春天里最清新的微风拂面,37wan《秦美人》中第一位通过军衔提升而招募的美人嬴盈想当初是多少人心目中清纯美好的头号女神!即便钦点她的过程比较艰难,但是为了她,上刀山下火海也义不容辞!如今她仍旧一袭绿色衣裙,在炎热的夏天似乎为我们带来了两双的清风,精致的饰品点缀让她显得尊贵不凡,而手中握着的法杖是否是她新的武器,将为她带来新的力量呢?这个谜团还得靠玩家自己去揭晓哦!

反弹琵琶,美人舒儿新造型

反弹琵琶,美人舒儿新造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