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谁第一《秦时明月》页游三大战场集结(2)

发布时间:2014-11-07 来源:52PK整理

  【应付波怪 保卫家园】

  乱世动荡,保家卫国乃是当代英雄不可推卸的重任。不过,这要肩扛重任,势必得有一定的实力基础才行,所以,为了检验大伙是否有这份资格,《秦时明月》页游特别推出“家园保卫战”。只要你能够在副本中,完爆20波刷新来袭的怪物还有击毙那每3波怪物之后出现的BOSS,那么你便能够赢得战争的胜利,在收获一定奖励的同时,为自己赢得一份肯定!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成王败寇 天下第一】

  千人战场为我独尊,万人同台为我第一。在经历的智力与刷怪的战场之后,想要证明自己实力杠杠的,那必须加上一场PVP较量,那才算得上是圆满!为此,这《秦时明月》页游的“天下第一”,你一定要来!话说,在这个血腥的战场之上,只有击杀在场的其他对手,你才可以更上一层楼,而被击杀的,则会进入下一层。楼层决定奖励,生还决定胜负。这谁能笑傲到最后,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天下谁第一,《秦时明月》页游三大战场集结,考验速度与能力的珍珑棋局、波怪不断的家园保卫战、血色厮杀的天下第一,无论是哪一种个性战场,那都绝对能够为你带来最为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SO,赶紧提刀上阵吧!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