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初恋《RO前传》今日14时追忆封测(2)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RO不仅是我们的初恋游戏,同时也是许多玩家懵懂初恋的地方。那些冒险的地图就是我们最好的约会去处,一起打怪,一起挑战BOSS,一起被KO……在RO的世界中,始终有一片属于我们的私密小天地。《RO前传》游戏不仅重现了RO中的许多场景,同时根据历史演变原理,对部分场景进行了修改,你想看看那些你初恋时的场景在《RO前传》中是怎样的吗?  

初恋味道三:陪伴成长的怪物  

重温初恋《RO前传》今日14时追忆封测

曾经在RO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可爱的怪物们一路相伴,柔弱的波利、胆小的哥布林、好动的摇滚蝗虫……当然也有如巴风特、死灵骑士、德古拉男爵这样的超强BOSS。它们也许带给过我们欣喜、挫折或是宝物,但如今这一切都已化为思念。在《RO前传》中,这些“老朋友”可是会一个不落的登场哦!  

初恋味道四:心动即时战斗  

重温初恋《RO前传》今日14时追忆封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