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初恋《RO前传》今日14时追忆封测(3)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RO前传》由Gravity和骏梦强强联手、协力打造,在网页上实现自由、流畅的即时战斗,重现当年玩家们在RO中冒险的场景。第一次打怪时的新奇兴奋,第一次挑战BOSS的忐忑不安,第一次GVG战斗时的热情激昂……这些让你心动的战斗场景,都将在《RO前传》中一一重现。  

初恋味道五:独一无二装扮  

重温初恋《RO前传》今日14时追忆封测

RO游戏中丰富的头饰系统,让每个玩家都可以随心所欲的装扮出不同的自己,彰显独特的个性。而《RO前传》更是在RO头饰的玩法上进行了细化,除了被分成头顶、眼部和嘴部的头饰外,还加入了背饰等,更多样化的装扮系统,给玩家们更多的选择!  

初恋味道六:从就职到转职  

重温初恋《RO前传》今日14时追忆封测

从初心者到第一次转职时你是否欣喜若狂呢?终于可以拥有了职业,但同时又不知道选哪个好!不过在《RO前传》中,你就能够轻车熟路了,因为游戏中的六大一转职业以及其后的二转职业都是完全根据RO设定而来,可谓原汁原味,你可以扮演曾经的自己,重新开启征程;也可以选择新的道路,品位不同人生!  

初恋有很多回忆,每个人对初恋的感受也不尽相同。《RO前传》将带玩家找回初恋,重现那段青涩的回忆!带上新的惊喜再次启程,踏上冒险之旅,希望玩家们加入今日14时开启的追忆封测,与我们一起追忆普隆德拉的往事。  

追忆普隆德拉的往事  

《RO前传》官方网站:http://ro.haohaowan.com/  

《RO前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e.t.qq.com/xianjingwuyu  

《RO前传》官方微信:RO-2013  

《RO前传》官方QQ群:248814405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