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那些事》鬼马来袭 酷炫世界震撼首测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52PK整理

  纵观近些年国内市场,相较于ARPG游戏SLG游戏并不占据优势,因为ARPG的纯操作更易上手,而SLG游戏则更偏重战略性的思维模式。但是37《三国那些事》却一反常态,在发布之初就获得媒体极大的关注度,游戏测试期间迅速积累了大量人气!目前,虽然三国题材的游戏不少,但是一味按照固有模式不断重复,也使玩家逐渐产生审美疲劳。所以当37《三国那些事》用独特的名字搭配新奇的策略玩法鬼马来袭,才能迅速受到玩家追捧!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断预热,今日37《三国那些事》终于开启震撼首测!玩家们也可以真正享受到三国世界给你带来的炫酷体验!

策略游戏也有华丽技能

策略游戏也有华丽技能

  【全新世界 奇幻三国】

  37《三国那些事》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以乱世三国为背景,题材虽然不新鲜,制作方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再创造,赋予了三国全新的世界观!它打破了刻板的照搬演绎,另类诠释了新新人类的奇思妙想!为晦涩的三国平添了一份奇幻色彩,同时又完美保留了三国诸多武将的特征,和历史中那些激动人心的战役!东汉末年,宦官与外戚争权,大将军何进为了打击宦官集团招董卓入京。揭开了汉室倾覆群雄并起的大幕。我们的故事也随着一切权利的象征:传国玉玺和神秘的天子剑缓缓展开···

兄弟多 好打仗

兄弟多 好打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