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战天下揭秘《神曲2》龙语者骑战系统(3)

发布时间:2014-10-24 来源:52PK整理

  【骑士与坐骑:最强传奇】

  龙语战兽是龙语者专属的战斗姿态中的坐骑伙伴,高傲的战兽从不在平日充当代步坐骑,只有战斗会让它们热血澎湃,它们更喜爱与龙语者一起激情的战斗!《神曲2》中龙语者战斗的时候,会召唤强大的龙语战兽,骑士与坐骑二位一体,战斗力将直线狂飙;骑战形态的飒爽英姿不仅能激荡你的心扉,更能给对手带来强大的打击。

骑战无双

骑战无双

  【骑战系统:最帅战斗姿态】

  骑战系统,是《神曲2》专门为新职业龙语者设计的战斗系统。龙语战兽,虽然自身并没有攻击技能,但是所有的属性全部可以与龙语者融为一体,也就是说,强大的战兽,能为龙语者提供强大的战斗力加成。在顶级的职业者战斗之间,些微的战斗力差距都有可能影响整场战斗的胜负,而龙语战兽的强大加成,也正是龙语者较之其他职业的强大之处!

二阶龙语战兽

二阶龙语战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