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洪荒神话《神战九天》封测荣耀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海贼团集结令 《神战九天》劫船新玩法首曝

仙界逆袭,神战九天饕餮BOSS推倒攻略

何为神?修身养性,论证天地五行、勘破阴阳八卦,以一己之力沟通天地元气,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仙剑所至能有雷霆之威。何为魔?身经百战而无一败绩,其躯不死,其魂不灭,众生皆灭而我独生,阴阳逆乱而我不灭,待到魔门大开时,以我魔血染九天!长生不老固然令人心生向往,仙人的世界更是让凡人垂涎不已,然而子非仙,焉知仙之苦?动网先锋2013年玄幻类RPG页游大作《神战九天》极致封测即将开启,让我们一起解开上古众神陨落的谜团,探索不为人所知的仙魔世界。  

演绎洪荒神话《神战九天》封测荣耀开启

自盘古开天以来,神界每两千年就会发生一次大规模的战争。而《神战九天》的故事背景设置在封神之战结束两千年后,此时申公豹趁机利用分水将军职务之便通过北海之眼引魔界之水入东海灌入天河,天庭遭受魔海之水冲洗,玉帝王母不知所踪,众仙家神器落入魔海之中,从此魔海被称为乱神海......不知从何时起,天界开始流传一个传说,有一天一个身怀共工血脉的天命之人将会降临到这个满目疮痍的世界,他手持上古时期流传下的法宝,以杀戮为道,斗杀群魔,以恢复天庭秩序为自己毕生的梦想。  

演绎洪荒神话《神战九天》封测荣耀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