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争霸评测:神魂器灵特色系统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最爱游戏攻略】  

屠龙争霸练功房怎么修炼?

屠龙争霸器灵的获取升级方式

装备强化界面中强化装备可以对玩家及伙伴的装备属性进行提高。玩家可以根据队伍中不同角色的类型,进行有针对的强化。对前排的伙伴,应当优先提升防御力和生命值,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后排的伙伴。强化武器可以提高攻击力,优先给伤害值较高的伙伴强化武器,可以有效提高队伍的输出。玩家对装备进行一次强化,会提升该装备的1阶;提升10阶后可以提升1品。一定等级的装备有可以强化的上限,达到上限值后,需要打造成更高级的装备,才能继续强化。

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就可以升级装备,使装备更加强大,提供更高的属性值。升级装备的方法,是用旧的装备,加上所需材料进行打造,合成高级装备,打造装备所用的材料,分为普通材料(蓝色)和高级材料(紫色)。打造10级装备的材料来自1-10级副本,以此类推。而材料的获得方法蓝色材料来自普通副本,掉落率很高。紫色材料在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中都会掉落,但在普通副本中的掉落率较低。

招募伙伴需要达到一定的声望,还需要花费一定的铜钱。声望可以通过比武场和任务获得,而目前开放的伙伴不多,有郭太、柳星、紫菀、吕布、黄忠、张飞、赵云、青菀、聂小倩、武松、猪八戒、六耳猕猴、琉璃仙子、曼珠、夕颜、齐天大圣,真是各路神仙都有啊,三国人物,西游记人物、水浒传人物等齐聚一堂。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拿手必杀技和特技,真是各显神通。

布阵系统可以将同伴放置在适合地方,会大大提高队伍整体的战斗,最佳适合的方法是将防高血厚的放在前方抵挡敌人的攻击,而不堪一击的术士和没攻击范围远的羽灵则应放在后方,这样大大提高杀伤力。如此的调整布阵,合理的调节同伴的位子,灵活运用这个系统,这样才能发挥持久的战斗力。

屠龙争霸》是全球第一款横版武侠类即时战斗游戏霸气内测,紧张的即时打斗感,牵一发而动全局的布阵系统,40人对40人的横版动作大混战,无不叫人直呼过瘾。爽快,畅快,紧张,刺激,赶紧进入游戏体验吧!!

画面风格:7分

进入游戏后,近距离观察一番后,感觉画面风格有些鱼街机三国演义有些相似,没有精致绚丽的色彩,而游戏的主色调为黄色,星星点点的绿荫点缀着这款游戏,而且玩家也不是很多的样子,偶尔会看见一个、两个玩家从身边跑过。一看就是忙着做任务呢,跟随任务即可升级,升级速度还是蛮快的,慢慢即可操控游戏,很容易就可以了解游戏内容活动等。

游戏操作也是很容易,进入副本,前进触发怪物,无需进行其他操作,轻轻松松就完成关卡任务。只要把装备搞好就可以了,这就是考验你战斗力的时候了。战斗过程虽不是回合制那种情况,你打我一下,我干你一下,而是双方同时进攻,人物通过普通攻击积攒怒气,怒气积满后即可触发必杀技。技能效果说不上华丽,但是很符合画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