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专属《天珠变》世界BOSS(2)

发布时间:2013-06-08 来源:52PK整理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赤练王蛇了,凶狠的神情下盘踞着一条巨大的蛇身!管他有多牛掰,反正我们人多,磨也要磨死他,大家便一股脑的冲上去.遵循冲的快死得早的原则,前面近程的玩家几乎全部阵亡.在大家正想吐槽这个BOSS怎么这么厉害时.世界上有个人大喊起来:“老婆,我邮箱里的邮件怎么说你把我杀了?”尼玛啊,原来击杀世界BOSS的地图是特殊地图,进入的玩家自动会转换为公会模式,这坑爹的模式啊!  

强者专属《天珠变》世界BOSS

强强合作的战略行不通,只能自己公会单独击杀了,不光为了天珠城的和谐发展,更主要的是BOSS身上的奇珍异宝啊.于是乎公会派出了几大高手在地图的传送点负责截杀其他公会的人,剩下的人负责砍BOSS!这样BOSS携带的金装、头饰盒、紫陨等好东西就能安全落入公会仓库了,等BOSS击杀完毕之后会长就可以拿出来犒劳大家了!  

强者专属《天珠变》世界BOS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