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清华校草”李润东][古剑奇谭WEB]"/>

《暗黑西游记》之“仙履奇缘”大型新版今日公测(4)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52PK整理

重返西游,老玩家福利多多

重返西游,老玩家福利多多

  重返西游:在2014年8月19日23:59之前达到60级,且在2014年8月20日00:00至2014年8月26日23:59未登录过37《暗黑西游记》的玩家,在新资料片公测期间进入游戏,将获得丰厚的回归奖励,不仅如此,本服回归老玩家人数达到指定人数,全服玩家都可领取对应奖励一份哦!

仙履奇缘,好礼相赠

仙履奇缘,好礼相赠

  【仙履奇缘,四大充值劲爆来袭】

  为回馈和感恩新老玩家,在37《暗黑西游记》新资料片公测之际,游戏中还将特别推出“充值大回馈”、“祝福轮盘”、“一路向西”、“土豪之最”等各种重磅充值活动,各种好礼拿不到手软哦!

  新的征程已经起航,新的副本与玩法正等待着你的参与,更有大量新活动为你开启全新西游世界!37《暗黑西游记》大型新资料片“仙履奇缘”今日震撼公测,让我们在西行之路上,越走越远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