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新手FAQ(2)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9.从哪里可以获得高品质的装备?

答:通过主线任务可以获得绿色装备;通过锻造或者副本可以获得高等级蓝色装备。

10.为什么部分门客不能放在阵型的后排?部分门客不能放在前排?

答:门客的特点决定着他们在阵型中的位置。一般来说,前军型门客拥有更高的生命和防御,他们只能放在阵型的前排;而后军型门客拥有更高的输出,他们只能放在阵型的后排。

另外,主角可以任意放在前排或是后排。

11.多少级开放竞技场?

答:24级左右完成“秦王入魔”任务后将开启竞技场。

12.为什么在竞技场挑战别人后就不能继续挑战了?

答:在竞技场中挑战别人,如果获胜,则可以继续挑战,不产生等待CD;如果挑战失败,则需要进入10分钟的等待时间。同时,你可以花费少量元宝来清除CD。

13.六艺有什么作用?

答: 六艺即礼、乐、射、御、书、数。玩家通过点亮六艺中的属性点可以获得大量属性加成,比如攻击,防御,血量等等。六艺可以对上阵所有人进行加成。

点亮六艺属性需要人物达到一定等级和足够的阅历。

14.  轩辕变如何获得高品质问卦?

答: 轩辕变中,卦象的品质由低到高依次为绿,蓝,紫,橙。

玩家每进行一次问卦,都有机会获得更高品质的珠子,更高品质的珠子可以获得更高品质的卦象。

15.  轩辕变中强化过的装备怎么处理?

答: 强化过的装备可以通过“装备传承”来把强化等级转移到另外的装备上。

或者直接出售装备,将会返还部分强化该装备所花费的银币

16.  轩辕变中如何获得银币?

答: 通过做任务获得任务奖励;通过皇陵探秘完成探秘任务;通过聚宝盆都可以获得大量银币。

17.  轩辕变中如何获得阅历?

答:可以通过通关关卡和完成皇陵探秘的任务获得大量阅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