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首推公平竞技场 让PK公平无碾压(2)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官方

以操作定胜负低级玩家也能逆袭 

在传统的游戏设定中,玩家之间的PK很少有在级差10级以上的玩家间进行的,因为如此大等级的差距,往往意味着一面倒的战斗。而《轩辕变》中却有着另一番景象,就算有等级上的差距,玩家也能靠强大的操作和针对的策略来弥补实力上的差距,实现低等级玩家的逆袭之举。由于《轩辕变》的战斗运用了ATB即时操控系统,所以在对抗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对手的出招来应对,或打断、或连发。总之,实力的强弱不在取决于等级,让战斗变得激情无限! 

【释放技能】 

是对手也是朋友努力向王座进发 

俗话说一个好的对手比一个好的朋友更难得,在《轩辕变》公平竞技场中,玩家面对众多实力相近的对手时,往往在对抗中产生了深厚的友谊。无论是互相的斗智斗勇、还是互相指出对方的不足,都让竞技的氛围无限上升。如果有一天,你登上了第一的宝座,可不要忘记与你日夜切磋的那些队友噢。 

【战斗胜利】 

《轩辕变》将公平进行到底,竞技PK气氛火热,第二次测试即将开启,更多精彩内容和开测情况,敬请玩家关注。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nyuanbian 

游族网络《轩辕变》腾讯微博http://t.qq.com/xuanyuanbia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