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限时抢号 万元数码等你拿(2)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52pk整理

三、微博抢号活动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ansanguo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WMzhansanguo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3日—12月20日

参与方式:

1.活动期间每天9:00—12:00《战·三国》官方微博将会发布一条内容,参与抢号的用户在微博发布后至次日的14:00前转发该微博即可,活动期间每天发布的微博内容不同。

2.官方将于每日14:00随机抽取10名前一天转发微博的用户,通过私信发放激活码及新手礼包一份。

3.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从所有转发微博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大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品“三星Galaxy Note II”

二等奖6名:奖品“ipad mini 32G”

三等奖5名:奖品“土曼 TP200 移动电源”

四等奖20名:奖品“100元一号店礼品卡”


四、论坛抢号活动

活动地址:http://bbs.zsg.173.com/viewthread.php?tid=15&extra=page%3D1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3日—12月25日

参与方式:按照活动帖的规则成功参与论坛活动,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从所有回帖参与活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大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美加狮高性能耳机”

二等奖10名:奖品“100元完美一卡通”

三等奖20名:奖品“50元完美一卡通”


注:所有活动中官方不会要求玩家支付任何费用,请广大玩家朋友们提高警惕,严防诈骗。

《战·三国》万元大奖送玩家,快到碗里来,也许你就是最幸运的那一个!更多精彩,等待您亲自探寻!

《战·三国》官方网站:http://zsg.17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