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天》今日留档内测 画面挑战横版巅峰(2)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官方

  专属神将,各显神通

  神将是斩天的特色玩法之一,他是玩家通过招募以加强自己战力的一个方法,融合了神曲的升级元素以及神将三国将领的各具特色,而且具有可再生性,不需要花费铜钱进行补充。神将的招募需要耗费功勋,而升级则需要消费魔魄以及铜钱,这些材料都是在游戏中俯拾即是的。据说有缘的玩家还可以招募到传说中的强力神将——大圣灵猴!

  五行相克,神宠大军来袭

  宠物是斩天的特色玩法之一。相较于其他游戏,斩天的宠物系统更为简洁明了,和其他玩法的交互性高,而且也绿色了很多。例如,蟠桃园系统中采集而来的蟠桃可以提高宠物的属性,元魂可以在神兽宝殿玩法中捕获更萌更强大的宠物并加以融合,还能换取强大的宠物道具。而五行玩法的加入则让宠物在战斗中的地位有了极大的提高,因为宠物的属性就是玩家的属性,利用属性间的相生相克,甚至可以改变一场对决的胜负!

  策略至上,极致战斗爆发

  战斗体验一向是游戏的精华所在,而斩天的战斗设定让玩家可以体验到策略的重要性,而设定的关键就是“爆发点”。爆发点是发动技能的必备条件,可以通过发动基础技能获得,这一点和其他游戏的“气力”有些相似。不过要注意的是,不同技能使用时花费的爆发点是不同的,而且不同职业之间获得爆发点的难度也不一样。这让游戏变得更为平衡的同时,也为玩家们指定战斗策略留下了广阔的空间。

  创意无限,精彩副本出炉

  创意是页游现在最需要的东西,也是斩天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元素。副本方面,斩天的创意首先体现在副本的安排上,例如在蟠桃园副本里,玩家要模仿当年的齐天大圣,到玉帝老儿的蟠桃园里去偷采仙桃。此外,在常见的游戏副本里斩天也有创新的玩法,例如帮派系统里就出现了3大建筑:帮派大厅、帮派宝库以及帮派技能塔,让玩家能够通过帮派获得更多的助力和互动。

  4399《斩天》是4399倾力打造的一款横版回合制大作。游戏的画面融合了东方的武侠元素与西方的玄幻色彩,职业设定平衡,副本和玩法的众多地方都体现了杰出的创意,被誉为“东方神曲”。对于喜欢华丽画面、策略性战斗和新奇玩法的玩家来说,即将在1月18号15点开始留档内测的4399《斩天》,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一款精品。

  《斩天》独家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zht/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