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装备入魔《战神诀》首发新图邀战天下(2)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52PK整理

  在37《战神》“锻造”功能面板中,可选择“鉴定”选项卡,开启装备鉴定。选择一件想要鉴定的装备,然后选择其他装备作为鉴定材料,就可提升装备的鉴定值,鉴定值满便可随机提升装备鉴定星级,获得鉴定属性。当鉴定星级达到5星时,还可额外激活“巧夺天工”特殊效果,获得特殊属性加成!装备鉴定的具体操作与规则如下:

鉴定

鉴定

  1、装备的鉴定分为5个星级,鉴定出的星级越高,可提升的属性就越多,当装备为5星鉴定属性时,可额外激活这件装备的“巧夺天工”状态,获得额外的特殊属性加成;

  2、选定一件想要鉴定的装备,并准备好鉴定消耗的材料装备,确认鉴定后,用于鉴定消耗的材料装备将被分解为最纯粹的装备能量—鉴定值,增加到想要鉴定的装备上,材料装备的等级越高,可提升的鉴定值越多;

炫丽翅膀

炫丽翅膀

  3、当这件装备的鉴定值满时,便会有几率提升这件装备的鉴定星级;

  4、必须一提的是,装备的鉴定值会与装备绑定,当这件装备出现被交易、合成、升级、合成黄金武器等情况后,鉴定值都将被清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