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装备入魔《战神诀》首发新图邀战天下(3)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52PK整理

  【勇闯天关,不服来战】

  强者的敌人只有一个,就是他自己!超越自己,就是一生最大的挑战。这条路充满荆棘、困难甚至孤独,但许多勇者都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这条征程!“想要证明你的实力?那就来闯天关吧…”当这句话出现在神龙大陆的时候,那些追逐实力超越自我的勇士们都为之疯狂!一个又一个强大的怪物被征服,无尽的奖励与荣誉随之而来……

 勇闯天关

勇闯天关

  通过点击“勇闯天关”按钮,打开相应功能面板,开始挑战征程!37《战神诀》天关由许多不同的层级组成,层级越高,怪物越强,战胜它可获得的奖励就越多!每通过一层天关,就可以获得大量首通奖励,层数越高,奖励越是丰厚!

炫丽特戒

炫丽特戒

  若是敌人过于强大,还可以邀请帮手,击杀天关敌人,另外玩家再次挑战之前已击杀的关卡,获得37《战神诀》的日常挑战奖励或转生灵魂等稀有材料,值得一提的是,单人击杀的怪物可以使用“一键扫荡”的快速按钮来完成挑战,轻松便捷!

  今宵热血再激扬,见证一个新传奇!37《战神诀》新的装备玩法、新的副本地图震撼出击,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