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副本《战争徽记2》巴黎会战(2)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52PK整理

【会战巴黎,令人欣慰的结局】  

自纳粹首领“希特勒”下达摧毁巴黎的命令后,整个巴黎陷入了一场恐慌中。“铁血将军”肖尔蒂斯在接受到这个命令后,便在军人的职责与道德良知中犹豫不定。最终他认识到,一座伟大的城市如果在自己的手中摧毁,即使死亡也洗脱不了这万世的罪名。  

于是他幡然醒悟,只留守部分兵力与盟军作战,而没有贯彻希特勒的命令,将巴黎炸毁。当盟军集结大军攻入巴黎时,只损失了少量兵力,即将巴黎收复。从此一役,纳粹抵抗彻底宣告破产,进入败退节奏。  

(图3)亲历战场,激战德军

(图3)亲历战场,激战德军

【亲历战场,真实感受战争】  

在游戏中,“巴黎会战”的多人副本在玩家通关巴黎地区的第一战区后开启。玩家可以组队进入游戏场景。进入场景后,玩家的主要任务就是对巴黎战区的各大街区进行清理。  

每个街区都有强大的德军留守,当然也会出现BOSS。玩家杀死留守敌军后则宣告街道清除,若是被敌军杀死则会宣告失败,玩家有3次免费复活机会,若还是被敌人杀死,则会被清出副本。在副本中,玩家可以侦查敌军情况,不能力敌的对手最好还是交给较强的队友,切勿胡乱进军。  

(图4)德军BOSS异常强大

(图4)德军BOSS异常强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