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副本《战争徽记2》巴黎会战(3)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52PK整理

【分工明确,团结走向胜利】  

既然是团队型副本,分工必须明确。玩家必须杀死“巴黎会战”的所有敌人才能胜利。在前期清除小怪的时候,切勿浪费太多实力。最好对小队进行分组,有清除小怪的组,也有专门攻击BOSS的小组。  

多人副本中的BOSS是非常强大的,十分不容易战胜。但在多人副本中有一个好处,BOSS是不会回复血量的,玩家多次挑战,总会把BOSS打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避免不必要复活,定能将BOSS杀死。  

(图5)《战争徽记2》邀请您关注官方公众平台

(图5)《战争徽记2》邀请您关注官方公众平台

战争徽记2》官网地址:http://zzhj.game5.com/  

《战争徽记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hj2  

《战争徽记2》腾讯微博:http://t.qq.com/g5zzhj  

《战争徽记2》微信公众账号:g5zzhj  

《战争徽记2》——现代科幻战争双端网游  

《战争徽记2》是由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现代科幻战争双端网游。游戏采用硬金属欧美漫画风格,依托强大的“二战”世界观,打造硬派战斗精致表现。PC、IOS、Android三大平台数据互通,令玩家的游戏体验轻便到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