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小三一起上!《傲剑2》夫妻竞技场大揭秘(2)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双人PK激战 夫妻技能亮爆全场】

  与传统的PK对决不同,《傲剑2》新版夫妻竞技将为每位情侣玩家配备专属的夫妻技能。战斗中,你和你的另一半将有机会采用双剑合璧、玉女心经、两翼齐飞等极具特色的夫妻技能与对手强强碰撞。其中,双剑合璧技能能够帮助玩家瞬间出现在伴侣身边并对攻击你伴侣的单位造成大量的伤害;而两翼齐飞技能则可让你们分居两侧向敌人发起致命的侵袭。

原配小三一起上!《傲剑2》夫妻竞技场大揭秘

  【特色侠侣值助阵 男女争霸嗨翻天】

  此外,《傲剑2》还将为每对参与夫妻竞技的情侣玩家特设专属的情侣值,让玩家尽享2V2跨服之精彩。届时,只要你和你的另一半配合够默契、夫妻技能施放够娴熟、战斗走位够精准,那么你们都将有机会让侠侣值飞速暴涨。一旦侠侣值到达某一特定的程度,你们就将激活隐藏的夫妻大招,从而将敌手彻底征服在凶险残酷的跨服擂台之上!

原配小三一起上!《傲剑2》夫妻竞技场大揭秘

  原配小三一起上吧!哥们网《傲剑2》全新夫妻竞技场震撼首曝,绝世情侣战起来吧!赶紧加入游戏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傲剑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