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别开枪是我《暗夜之神》内测太火引发乱斗(2)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52PK整理

  【激斗乱战,乱舞无双】

  吃饱了没事干?那就打架啊!《暗夜之神》在内测当日,由于高玩们吃太饱,便上演了百团大战,千人斗殴。干得不够过瘾?暗夜之神还有巅峰对决的阵型大战,有高手乱斗的皇家演武场,也有同职业多人PK的天下第一和专供单挑的PK之王,更有激动人心的攻城大战。各大帮会都能在奇迹圣地-龙塔见证下决一高低,胜者可以和三大罗兰守护者一同开启龙塔大门,夺得龙塔则能号令天下。

队长别开枪是我《暗夜之神》内测太火引发乱斗

  【乱世神魔,请求降服】

  《暗夜之神》既然传承奇迹,当然PVE打Boss的快感也绝不含糊。当年凌辱MU勇者多年的骷髅王,玷污多少好汉一世英名的老妖冰后(冰妖:- ( ゜- ゜)つロ 乾杯),需要英雄们再次前往将其歼灭。恐怖的血色堡垒大门再度打开,暴淚的魔鬼正对新世界流口水。为了老婆和孩子,请勇士们磨刀霍霍,准备迎战吧!

队长别开枪是我《暗夜之神》内测太火引发乱斗

  4399《暗夜之神》留档内测已经开启,奇迹再次复活,决战大天使,再闯冰风谷。《暗夜之神》重燃十年前奇迹种子。内测时蜂拥而至的无数玩家和不分敌我的万人大团战的出现,都足以说明游戏品质上乘,《奇迹》的经典也得到完美承载。PK的热血,PVE的畅爽,趣味无穷的新颖玩法,都能在4399《暗夜之神》得以体验。

队长别开枪是我《暗夜之神》内测太火引发乱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