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兵马俑》20万RMB担保安全微端开放下载(2)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官方

强强联合:打造国内第一安全网游 

《兵马俑》与游戏110强强联合,将为玩家打造国内第一安全网游。玩家进入游戏成为110平台会员,就可立即享受到第一级的U盾防护,强力保障账号安全,安心体验冷兵器国战带来的刺激与精彩,不必为账号安全费心。即使游戏账号不小心泄露装备被盗,只要在24内申报,即可享有最高20万元的赔偿。 

图3:国内第一安全网游《兵马俑》

图3:国内第一安全网游《兵马俑》

华东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参与鉴定 

华东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成立30多年以来,为司法机关提供了近6万余案件的鉴定,采信率达到99.9%,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一旦《兵马俑》玩家出现账号安全问题,将由华东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参与鉴定,依据5173或淘宝网前一个月该装备市场上平均交易价格进行赔付,审查程序非常快速,只要符合规定,就会立即处理数据恢复或者赔付流程。 

图4:硝烟中的《兵马俑》等你来战

图4:硝烟中的《兵马俑》等你来战

上1737game平台,玩最好玩的网页游戏。硝烟起,战旗飞。来《兵马俑》参与RTS万人PK的激情战场,通过NPC召唤佣兵组成战队,合理运用威力无穷的各类攻城器械和防御设施,游戏110全面保障游戏账号安全,20万人民币高额赔偿贴心赔付,毫无后顾之忧尽享夺旗、厮杀、BOSS争夺、攻城等多种玩法,酣畅淋漓! 

《兵马俑》官方网站:http://bmy.mfyou.com/

《兵马俑》游戏简介: 

《兵马俑》是一款1737game平台2012年推出的全3D历史国战页游,拥有以大规模国战、载具攻防战、3D立体攻城战和热血战场等玩法组成的完善的PVP系统。游戏以热血战斗为基准,提升了技能施放与PK操作的爽快感,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那个风云乱世的激情和热血。游戏结合了正史与历史传说,以电影化的章节性关卡来展开主线剧情。不管是NPC的方位与对白,还是村落城镇的环境,都将根据玩家的行为产生真实的改变。而由全体玩家参与的立体城邦建设,将让玩家有机会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城市,书写属于自己的大秦霸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