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天下主角游历系统怎样升级?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独步天下新手FAQ详解

独步天下职业介绍

独步天下终南古墓规则有哪些?

 从山庄中的驿站处,可进入主角游历系统。

独步天下主角游历系统怎样升级?

驿站可以升级,驿站的级别越高,每次游历所能获得的银两也就越多。但是驿站的级别不能超过主殿的级别。

独步天下主角游历系统怎样升级?

每次游历,无论到的什么地方,都能获得等额的银两奖励,因为单独的每个地点都是平等的,并不分等级。但是当游历地点按一定的路线完成时,则可以形成奇遇,可以额外获得该路线的奇遇奖励。每天只有10次游历机会,所以理论上可以完成3条奇遇路线。

例如上图中,若按顺序游历峨眉山→武当山→光明顶→活死人墓,则可以完成紫色奇遇,可以在获得4次游历的银两奖励的基础上,额外获得紫色奇遇奖励。每次游历后,都会刷出四个不同的游历地点,亦可点击全部刷新按钮,刷出新的游历地点。每次点击刷新按钮后,都会有10分钟冷却时间,亦可消耗元宝清除冷却时间(如下图所示)。一旦游历的地点不符合路线所示,该奇遇即中止,需要另找路线或者重新开始,但是游历的次数会消耗,并且银两不会收回。

独步天下主角游历系统怎样升级?

每天奇遇的路线不尽相同,各位玩家每天的境况亦各有所异,所以坚持游历,终会得到你想要的江湖奇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