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群侠荟萃《独步天下》职业特色深度剖析

发布时间:2013-07-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独步天下主角游历系统怎样升级?   

独步天下对世界boss如何进行攻击?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从《天龙八部》到《笑傲江湖》,从《神雕侠侣》到《倚天屠龙记》,斩不断的江湖恩怨儿女情长里,从来不乏武学奇才萍踪侠影。取材于金庸武侠的水墨风RPG页游新作91wan《独步天下》元宝体验服正在火爆首测中,水墨山水之间可谓精英云集群侠乱舞,若问谁最有资格独步天下,不妨先来探一探最为关键的职业那些事儿!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图1)群侠荟萃

(图1)群侠荟萃

【三大经典职业金庸武侠共聚首】  

91wan《独步天下》本着化繁为简去粗取精的主旨将职业设定为奇门、武尊、墨剑三种,属于惯用的坦、DPS、辅助三位一体经典搭配。高爆发群攻辅助的奇门,高防御强力中坚的武尊、高攻击稳定输出的墨剑,三大职业虽然不能囊括金老爷子笔下那花样百出各有千秋的武学流派,但总算是最具人气与代表性的经典归类了!  

(图2)三大职业

(图2)三大职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