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啸新手速成30-40级攻略之思过崖剑气纵横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刀剑啸初期要点有哪些?

刀剑啸有哪些基本操作?

刀剑啸20-30级攻略之还施水阁奇遇

在神仙姐姐王语嫣的指点下,来到华山派的思过崖,寻访剑宗长老风清扬,向其求教破解东海白衣人剑术的办法。

没想到的是华山派正在内讧,华山派剑宗领袖封不平纠合了五岳剑派的其他门派,联手向华山派掌门——气宗的岳不群发难,要求其交出掌门之位。看来没帮他们解决这件纠纷之前,一时半会是别想找到风清扬长老啦。

随着等级的提升,完成主支线任务所获得的经验已经远远落后于升级需求了,然而这没有关系,只要积极利用新开放的功能和活动,经验神马的毫无压力嘛。

31级开放武馆功能。

点击界面右下角的修炼按钮就可以进入修炼状态。

修炼时会弹出如左图的信息和按钮。点击“武师训练”按钮便可打开武馆界面。

在武馆中可雇佣武师,雇佣武师后下线后,再次上线便可获得大量的经验。

32级开放扫图功能。

点击右下角的扫荡按钮便可打开扫荡界面。

依次点击创建队伍->开始扫荡按钮后便可开始在该场景自动扫荡怪物以获得经验等奖励。另外还可用经验加成时间和双倍经验药等方法增加扫荡所获得的经验。

33级开放日常任务。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日常任务图标可以打开日常任务界面。

在日常任务左边是可以接取的日常任务列表,任务品质分为白、绿、蓝、紫四级,奖励会随品质提升而相应增加,完成任务便可以获得对应的经验和银两奖励。

35级开放侠客岛活动和武举活动。

点击右上角的人气活动图标打开活动界面。

如上图,侠客岛的开启时间是15时至16时,武举活动的开启时间是17时至18时30分。

当活动时间来到时,活动图标下方会出现“进行中”按钮。点击按钮即可前往参与对应活动。

在侠客岛活动中,玩家要与十三位考官一一交手,获得其中十场以上胜利便可以进入活动二阶段侠客岛地图。

进入侠客岛后会置身于一张新地图中。

在侠客岛地图内将根据掷骰子来决定移动距离,而在停留的每一格都会触发对应的事件。可以直接点击地图上六格以内的点前往该处(使用灌铅骰子出千)。

武举活动开始时与冰火岛活动类似,都要与NPC谈话报名。

点击参与武举选项后,进入十六强争夺战界面。

十六强战的胜利规则很简单: 率先获胜15场的玩家可进入16强名单。

等级达到39时开放阵魂石功能,可以强化阵法的作用。

在阵法界面中,点击魂石镶嵌按钮可以切换到魂石界面。

点击魂石界面左下角的丹炉便可获得魂石,将魂石放入右侧相应阵位便可获得相应的强化效果。

等级达到40级的时候开放冰火岛活动。

点击右上角的冰火岛活动图标可以打开冰火岛界面。

冰火岛一共有160格(即160关,奖励随关数上升而增加),每10格有一个BOSS,移动到对应的地点上便会触发随机任务或者BOSS战,完成后可以获得相应的报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