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啸新手速成10-20级攻略之激战天龙寺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刀剑啸新手速成30-40级攻略之思过崖剑气纵横

刀剑啸初期要点有哪些?

万里奔波,随着周淮安大侠的指引来到了天龙寺。此时以段延庆为首的四大恶人正在天龙寺寻仇,又是一场恶战。

进入天龙寺会发生多长激战,并且四大恶人相关一行人个个武艺高强,与他们战斗别忘了把邱莫言的装备传承到2阶,提升一下装备的强化等级。

经过多番激战,即将与段延庆一战,此战必将是一场恶战。此时角色等级达到16级,洗髓功能开启。

打开角色面板,点击洗髓可以打开洗髓界面,洗髓有四种模式:通经舒骨、转经易骨、洗经易髓、脱胎换骨。四种模式都需要花费一定的金钱,随着金钱的提升洗髓效果也会更好。随着角色等级额提升洗髓的上限值也会随之提升。

打开洗髓面板后,使用洗髓功能,可以提升自己或者随从的体力、臂力、根骨、身法属性,这些属性的提升对战斗力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

洗髓之后,先后战胜了云中鹤、月老三、叶二娘,终于迎来的与段延庆的一场恶战。开战前别忘了强化自己的装备。

战胜了段延庆,帮助黄眉僧解救了身中剧毒的段誉,深得黄眉僧的赏识,黄眉僧愿意与你结伴闯荡江湖。黄眉僧进入队伍,打开客栈招募其入队。打开阵法点击黄眉僧头像将其上阵,战斗上阵人数变为3人。

天龙寺经过多番激战,终于帮助段誉解除危机。天龙寺剧情告一段落,别忘了打开江湖志,领取奖励。

天龙寺击败了段延庆,打开挑战大厅选择挑战段延庆,可以获得大量传承所需材料。

等级到了20级,装备可以传承到3阶。打开角色面板查看需要传承的装备,然后往死里打段延庆,获取材料,一身3阶不是问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