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国志休闲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三国志背景解析

大三国志游戏特色有哪些

大三国志游戏职业介绍

自从《大三国志》独特的即时战斗模式和微操作概念曝光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密切关注和期待。但是,部分玩家也表示担心和疑虑:游戏会不会因为太复杂而不适合休闲玩家呢?请放心,首先只有棋逢对手时,才需要激烈的操作,平时一键自动战斗即可碾压杂兵;更重要的是,游戏中还有数十种乐趣横生的休闲玩法,让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之余,能够轻松一刻,享受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文韬武略  

文韬武略是一个简单有趣的日常活动,它在一定程度上会反映一个玩家的大局观。玩家在等级达到20级后开启。该活动根据三国许多典型的故事剧情,设定了一些非常有趣的问题,玩家们在活动中扮演一位统筹大局、眼光卓绝的君主,通过选择不同问题的答案,来对问题中的故事剧情进行把控。答题时选择任意答案都会获得奖励,但不同答案所得奖励也不尽相同。每位玩家每天可以免费进行一次答题,同时可以购买答题次数。玩家们每天的答题并不一定相同,不同的故事关系到不同国家的命运,系统希望通过这些故事,让玩家们感受浓郁的三国历史气息。  

名将卡牌系统  

卡牌系统,是《大三国志》中极为新颖的一种玩法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遇见很多武将谋臣,而这些武将谋臣呢,大多都会在游戏中大多都会有自己的身份或者派系。于是,这些人的卡牌呢,就会根据他们在小说演义里的称谓、派系划分在一起,成为一套卡牌。一套卡牌共有五张,每一套卡牌都会有自己的名字。例如,蜀国的关羽、张飞、黄忠、赵云、马超五员猛将的卡牌就被划归在一套“五虎包”的卡牌里。收集齐一套卡牌,玩家就会获得一个武将礼包,能开出蓝色或紫色品质的武将!  

棋定乾坤  

棋定乾坤是一个典型的需要智勇双全方能取胜的单人对抗活动,活动场景在一个巨大的棋盘上。活动报名阶段玩家可以进行报名,随机分配至某一阵营。活动正式开始后,玩家每30秒可以投掷一次色子决定自己前进的步数并通过方向按钮控制前进方向。当玩家行走结束后停留至某一格将会触发随机事件,包括获得奖励、获得BUFF、与同格玩家战斗、与NPC战斗等,有点类似于江湖奇遇。而当玩家行走至对方阵营处时,即可以对其阵营发动攻击,此时本阵营玩家可以选择保护本方玩家,从而强制切入阵营战斗。战斗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战斗内阵营损失血量确定该阵营降低的耐久度。当某方阵营耐久度降为零时,该阵营失败,获胜阵营玩家获得获胜礼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