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公告 机甲旋风开放测试精彩继续中(2)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精彩继续:

1、联盟的礼物

所有参加英雄盛典的机甲战士,都可以到基地步行街领取属于你们的礼物,限量套装、推进器、稀有道具和装备都有可能获得!活动时间:10月26日-11月22日

2、开放测试全民礼包

从新手到满级,每升5级即可领取丰厚礼包一个!见者有份,不容错过哦!更多奖励细则请关注联盟时报!

3、好友邀请

邀请好友一起来旋风,必得复活球和稀有“一呼百应”徽章和称号,成功邀请的好友升级还有奖励拿!

4、开放测试上线有好礼

开放测试期间每日上线都可以参加幸运转转转抽取稀有道具哦!上线达到一定时间都还可以开启定时能量盒,获得奖励!

5、次元裂缝

全新玩法!新的挑战!在地球基地的太空港找到西格玛获准进入挑战吧!注意:次元裂缝危险重重,只有8级以上的机甲战士才能进入

6、外太空之钥

银河舰队联盟的英雄盛典得到大量机甲战士的支持,同时也获得了来自外太空的友人的祝贺,特别在11月2日-22日期间每周五至周日的15:00-17:00开启外太空之门,届时会有大量的礼物散落在场景中,据说还有英雄印章拿,别忘了去基地步行街拾取哦!

7、挑战!来自外太空的秘密任务!

完成来自外太空的一系列秘密任务吧!每完成一个,都有最强紫色徽章可拿哦!

活动时间:10月26日至11月22日

8、冰火速度赛第2期

敢来闯关“烈焰车间”以及“寒冰工厂”吗?通过即有奖励领取,凭借速度登上冰火英雄榜的AI战士,还可以获得包括冰与火徽章在内的众多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10月26日至11月22日

周五下午19点-20点、周六周日14点-15点为双倍经验时间,和好友相约一起旋风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