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剑故事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绝世好剑有哪些特色系统?

绝世好剑上清宫介绍

混沌初开,始神创造世界,世界分为三界:人界,仙界,神界。从此三界繁衍生息。万物皆有灵,万生皆平等,始神给予万物追求达到的机会,从而人类可修仙,修魔;妖类可修妖;从而整个世界的修炼体系非常的丰富。

第一纪元始:整个世界的格局三分:妖修;修魔者,修仙者,不同的人聚集在一起争夺天下各种修炼资  源。从此仙界被分为三大区域:魔界,妖界,仙界。而仙帝至尊为保护修仙者,施展法力布下结界,将  仙界独立开来…

第二纪元第1052年,魔界和妖界联盟欲控制整个仙界,所以布下惊天之局,欲一同人界所有修道者

500年前魔帝和妖帝打破仙界壁垒,将天魔将和天妖将传送到人界,意欲消灭仙界在人间的道统根基。

300年前,天魔将趁大隋朝将灭之时,借王世充之手意欲征战人间。从此妖魔横世。人间涂炭。

在100年前的大战中,魔族在魔王—王世充的带领下,接连攻克了人类其余城池,并将在人类最后的阵  地襄阳城展开决战。兵临城下!人类迎来了史上最大的劫难。开启法阵的襄阳城在苦苦支撑了数天后,  终因能量耗尽,被魔族攻破。在阵破那一刻,异象突变,天坠星辰,而落点正是魔族在人界的临时驻地  ,仙界的出手悍然改变了襄阳城乃至全人类的命运。仙界的介入,吹响了人类反击的号角。在人类付出  惨痛代价后,成功击退了魔族,并利用星辰之力将魔王—王世充封印于地底的万魔窟中。为了保护封印  ,人类在上面建起了城镇,并命名为坠星城。

人们用陨落之石锻造神兵利器,分别由六大门派保管,以维护人界安危,其中以蜀山神器日月乾坤轮最为耀眼。

人们在庆祝魔王的退败也开始猜测天坠星辰之事。后有传言,出手之人就是飞升仙界的蜀山掌门陈剑痴。然而,至此之后蜀山掌门陈剑痴仿佛消失一般,在也杳无音信。人们为纪念蜀山掌门陈剑痴,在坠星城以他早年飞升前的形象建造了一尊雕像,让世人记住这位惩奸除恶,浩然正气的人类英雄。

如今100转瞬即过,沉寂在万魔窟封印下的魔王并没有熄灭重归人界的欲火。不久前,伴随着坠星城地  底万魔窟封印的松动,经过三百年的休养生息的魔族,一夜之间在乾坤大陆蜂拥而出,人魔大战一触即  发。襄阳岌岌可危!

封印的松动,魔王即将复苏?

人魔大战,何时能够终结?

仙人陈剑痴是否还会再一次拯救人界?

仙界究竟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

这一切都将由你一一揭晓。看我解救苍生,化解浩劫。傲视天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