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PVP爆发,《龙将2》战神浴火重生(2)

发布时间:2013-07-04 来源:52PK整理

也许你是你们服务区中的一霸,没有几个与你旗鼓相当的对手,也许你与你的队友在结义之战中已经很久不曾遭逢敌手,也许你已经开始感叹永远站在胜利者席位上的孤独感,那么,37wan《龙将2》即将推出的跨服PVP玩法,正是解救你这种孤独感的良方!因为,你的对手不再是同一服务期内那些被你死死踩在脚下的手下败将,而将是整个游戏内,所有服区中最为顶尖的高手!  

图3:组队成功等待对手出现

图3:组队成功等待对手出现

队友还是那个队友,对手却已经实力谋略都不可同日而语!37wan《龙将2》跨服PVP之战与结义之战的玩法类似,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参与其中,必须与队友三人组队报名参与比赛,与全服内的所有玩家进行巅峰PK对决。跨服结义战每天两场,分两个时间段开启,分别是中午的12:00-13:00,以及晚上的19:59-20:59。  

图4:战斗开始

图4:战斗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