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里分麾下炙《乱舞江山》战队大赛开启(2)

发布时间:2014-08-19 来源:52PK整理

  【跨服战队赢荣誉】

  在周五20:00-20:30,跨服战也进入白热化的总决赛阶段。晋级的所有队伍会按照积分赛排行随机被分配到8个区中,展开PK。比赛不设平局,胜利的一方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冠军。比赛结束后所有队伍会按照最高战绩、战斗力进行排行,由此决定发放的奖励。跨服战中,每场不论输赢,都可以获得一定的荣誉值哦~荣誉值不仅是队伍极致战力的象征,更可以兑换诸多强力道具!英雄,就要为荣誉而战!

种菜且偷菜

种菜且偷菜

  【惬意家园偷菜忙】

  战队大赛可不止是在pk战场赛而已,种菜同样是一门可观的赛事。91wan《乱舞江山》全新推出社交玩法——家园菜地系统!购买任意家园后,即可开启,而且不管你家是小民居,还是大豪宅,统统都有12块菜地供你种植,享受田园乐趣。种植后的菜还可使用加速道具进行“加速”,但每株植物只能加速一次。作为种菜游戏,怎么少得了最紧张刺激的偷菜环节呢?前往他人家园后,趁主人不注意,可对已成熟的菜进行偷采,体验不劳而获、暗地做坏事的快感吧。

谨防偷花贼

谨防偷花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