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勇士天梯刷新bug解析 处理方法(2)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大致应对方法(如何不被别人刷新):

首先,如果要应对刷新,最好给刷新一个定义:在特定时候与对手同归于尽。

想让对手不赢容易,想让自己赢难,只能不让以上的情况触发使战斗结束。

方案1:在所有情况下保证宠先死,同时保证对方人物不被施加昏睡或石化

方案2:使对面人物飞出战场

方案3:让对方出现不刷新,这盘能赢的心理

方案4:2人6敏宠直接把对面人宠全部杀死,但是一定要敏宠

方案1就是先宠后人杀,方案2就是控制对面人物血量,希望人物的最后一击造成必杀,方案3就是例如自己空血死宠,对面人死了,但是有一只高敏空血宠物,这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用宠把你杀掉。方案4,注意如果不带敏宠小心被巫师罩子罩宠然后刷新。

当然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使用方案1的,当你遇到带绿龙的忍者的时候,只能指望把忍者飞掉,因为先宠后人你都不知道被瞬杀到哪去了。

当然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使用方案2的,当你人品不好的时候,就是找刷新。

当然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使用方案3的,要是你自己没办法翻盘,那么更加白搭。

当然,什么时候都能使用方案4,什么?哦对,形成2v2的情况除外。

方案1适用于一般情况,为了达成它,你需要多喝一点药水,接着再多喝一点,一定要保证自己不死。

方案2适用于面对忍者,或者用宠物昏睡石化自己的报复社会的脑残(想不出别的形容词了)。

方案3适用于必须杀死对面人物的局势,有时候你甚至可以用高敏宠物杀掉对方人,再用自己人杀掉自己宠物等等。但是切记如果对方想报复社会,那建议选择方案2。

方案4,呵呵。

结语:

实用性方面,这篇攻略可以让你从刷新别人和防止别人刷新两个方面去实践。

理论与事实依据方面,各大论坛上面玩家的抱怨即是证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