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斩三大职业各自的技能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怒斩如何读懂看透武学系统

《怒斩》有哪几个职业?

页游怒斩继承传奇的意志,战、法、道三职业再燃战火,席卷魔幻大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怒斩三大职业各具特色,选择适合你的职业,在魔幻大陆上大展身手,傲视群雄!

怒斩战士特殊的地方在于用剑法及道法等技术。以强有力的体格为基础是怒斩战士的显著特色,战士以剑为友,所以战士的绝技全部为剑法技能,从最基本的战士剑法,到终极绝技——烈火剑气,每一招都将剑的精华,发挥的淋漓尽致。

法师以长时间锻炼的内功为基础,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身为一位怒斩法师,自然绝技全部都是法术,而且是操纵自然元素的法术。从火球术到雷电术,最后到冰咆哮,法师可以说将火焰、雷电、冰雪三大元素操纵得神乎其技,让人感觉似乎法师本身就是元素的化身。至于威力方面?自然界的破坏,你不是不知吧。

道士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只能使用治疗术帮助别人。在怒斩三大职业中,道士可以说是最矛盾的职业。一方面,道士擅长包括治愈术、隐身术在内的各种辅助绝招,而另一方面,道士同样擅长施毒下符召鬼等等下三流的手段。如果阁下自认是双重人格者,道观的大门下向你打开。

以上是怒斩三大职业的简单概述,要想知道更多职业的细节,只有当你深入到游戏中才能领略得到!选择对的职业,在怒斩享受一种无与伦比的PK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