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棍棒艺术 《奇天》少林绝技首曝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无处不兄弟 《奇天》社交系统揭秘

超强帮衬 《奇天》八大神将齐登场

 少林,泰山北斗级的门派,内功深厚的方丈、住持,有着金钟罩、铁布衫的武僧,绝对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想成为这样的高手么!那就来2D武侠游戏《奇天》中,揭开少林棍术的奥秘!

图1:少林原画

 男人的棍棒艺术 《奇天》少林绝技首曝

【正义之师 少林寺】

    少林寺素有“天下第一名刹”之誉,乃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少林寺不仅佛门禅学博大精深,武学也是天下闻名,不但有少林七十二绝技,更有洗髓经和易筋经此等武学奇书。 

     唐宋以来,佛教大兴,也有众多慕名之人,尘缘未断,被收留寺中,做了俗家弟子。少林一直以主持正义为宗旨,因此在武林中威望极高。由于天下武功出少林,所以俗家少林弟子往往心系武学,也学有所成。

    随着宋辽之战的爆发,少林不断的派遣弟子下山历练,锄强扶弱,积累外功。为了保家卫国,少林终于放下执念,拿出降魔之心,对抗入侵国土的辽国。

  图2:创建少林角色 

 男人的棍棒艺术 《奇天》少林绝技首曝

【苦海回头 佛饮狂刀】

    少林,外表彪悍,为人正直。武器为双手锤,门派只收男子。技能输出以爆发为主,攻守兼备。

    万念一击,少林外门高手所创招式,凝万千渡世之念,聚与一击之中,威力非同小可。该技能发挥一定攻击力攻击近距离的单个敌人。

    苦海回头,少林罗汉拳蕴化之式,以慈悲之心,斩业断罪,更可伤敌数丈之外。发挥一定攻击力攻击最大400的单个敌人。

    日月争辉,少林俗家弟子,“一指定江南”的成名绝技,此招双锤共舞,数尺之内,碾石成粉,无人可挡。发挥一定攻击力攻击自身周围180范围内的敌人。

    佛饮狂刀,少林禅定中高深武学,度世之心,坠身修罗,放下小仁慈,而成大慈悲,如火无情,必杀慈悲。触发该技能可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提高自身暴击率。

图3:少林技能展示

 男人的棍棒艺术 《奇天》少林绝技首曝

     少林武学博大精深,玩家能看到的远不止这些。想体验真正的2D武侠游戏么?那就不能错过《奇天》!

第四代ARPG武侠游戏——《奇天

   《奇天》是一款2D武侠游戏,以北宋年间江湖恩恩怨怨为背景,游戏中神将系统,合体系统,帮战系统,日常活动伐辽,夺宝引人入胜。少林,逍遥,天山三大门派腥风血雨般的战斗正在继续,拿起你的剑,来主宰乱世吧。

《奇天》官网地址:http://qt.game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