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帮衬 《奇天》八大神将齐登场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齐天帮派的特点有哪些?

宅男福利 《奇天》别抢我女人

《齐天》击杀变异BOSS 高手间的比拼

在2D武侠游戏《奇天》中,神将作为相伴玩家一生的终极伙伴,其品质、实力、技能等诸多方面,都影响着玩家在游戏的作为。所以熟悉八大神将各个方面的详细信息,就作为玩家在《奇天》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那么,请不要走开!八大神将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图1:八大神将

超强帮衬 《奇天》八大神将齐登场

 

【飞天 幸运女神】

    掌管歌舞的女神,在佛国里散发香气,为佛献花、供宝,栖身于花丛,飞翔于天宫。佛陀在极乐世界正中说法,飞天凭借飘曳的衣裙,飞舞的彩带凌空翱翔,千姿百态,千变万化。那迎风摆动的衣裙,飘飘翻卷的彩带,使飞天轻盈巧妙、潇洒自如、妩嵋动人。

【金鹏 速度之王】

    又称大鹏金翅鸟,是天地间的凶禽猛兽,威力无穷,每天都要吞食一条龙王和五百条毒龙,两翼相去三十六万里,飞行速度极快,羽毛呈五彩,居于须弥山北方。曾与佛陀相斗,不落下风,最后皈依佛门,证得长生不死。

【玄天兵 天神借力】

    天界中的将领,负责维护天宫,法力高强,常常下界降妖除魔,是维持秩序的神。玄天兵穿着华丽的金甲,身体周围有五彩霞光缭绕,身形也非常魁梧,显的华丽和稳重。

【灵蛇 地龙师祖】

人身蛇尾,传说中的大蟒神,与苍龙这种天龙相对,人称地龙。本为山中一条普通的蟒蛇,因缘际会吞噬了灵芝仙草而开了灵智,从此潜心修行,终于修慈修慧,挽回前因,脱胎换骨得成正果。

图2:灵蛇涌动

超强帮衬 《奇天》八大神将齐登场

 

【苍龙 天神护体】

   上古青龙神兽,是天龙族的王者,掌管着二十八星宿中东方七宿。能显能隐,能细能巨,能短能长。春分登天,秋分潜渊,呼风唤雨,腾云驾雾。与“凤凰”“麒麟”“玄龟”一起合称“四瑞兽”。

【夜叉 浪子回头】

    一种形象丑恶的恶鬼,勇健暴恶,能食人,住于地上或空中,性格凶悍、迅猛,相貌令人生畏,可以任意穿梭阴阳两界,玩弄人类的生死,后受佛之教化而成为护法之神。

图3:夜叉作恶

超强帮衬 《奇天》八大神将齐登场

 

【熊猫 斗转星移】

  菩提老祖坐下神兽,形象憨厚,热衷于恶搞激怒了菩提老祖后被逐入凡间,也正因为恶搞,熊猫时常与人发生争执,但因内心善良,每每出手少有伤及他人性命。

【獒神 缩地成寸】

   鬼脸藏獒王一族的祖先,高大、凶猛,性格刚毅,使人望而生畏。獒神本是三界的使者,具有穿梭空间的神力,三界任其遨游,但由于獒神杀心过重,被天庭下了封印,至今只能在小范围内使用神力。

图4:鬼脸獒神

超强帮衬 《奇天》八大神将齐登场

 

    八大神将,每一只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独特技能。想要更深入的了解神奇的神将,那就来《奇天》吧!

第四代ARPG武侠游戏——《奇天

   《奇天》是一款2D武侠游戏,以北宋年间江湖恩恩怨怨为背景,游戏中神将系统,合体系统,帮战系统,日常活动伐辽,夺宝引人入胜。少林,逍遥,天山三大门派腥风血雨般的战斗正在继续,拿起你的剑,来主宰乱世吧。

《奇天》官网地址:http://qt.game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