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帮派的特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宅男福利 《奇天》别抢我女人

《齐天》击杀变异BOSS 高手间的比拼

与过往游戏中强调帮会之间的争斗不同,本游戏更加强调帮会之间成员的配合,通过会员协作收集各种帮会店铺的生产材料,并且把这些材料转化为各种收费物品,使整个服务器玩家能够获得更加丰富的物质供给。

齐天帮派的特点有哪些?

 帮派公告:

齐天帮派的特点有哪些?

帮派所有成员都可以看到公告里的内容

 帮派记录:

齐天帮派的特点有哪些?

记录帮派内的操作记录,包括捐献,入会,退会,帮派升级时间等记录

 帮派聊天记录:

齐天帮派的特点有哪些?

除了在左下角的聊天框内可以看到帮派聊天记录,这里也可以看到

 帮派制造:

齐天帮派的特点有哪些?

  这里可以制造帮派专属道具

 帮派总览:

    这里可以报名帮战

 物资争夺:

报名条件:2级帮派帮主。

参与时间:每周二晚上20:30,21:00,每周四晚上20:30,21:00,每周六晚上20:30

帮战规则:系统随机将报名帮派两两配对。战场开启时,玩家可随意传入战场战斗,杀死敌对帮派玩家或向本帮NPC上缴资源道具即可为本帮增加积分。帮战时间截止时,积分多者胜利。本帮每周至少参加三场帮派战,即有资格进入洛阳论剑预选。

1.    本帮本周至少参加了三场帮派战。

2.    取本帮帮派战积分最多的三场积分之和为排名积分。

3.    将所有帮派排名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10的帮派进有资格进入洛阳论剑。

4.    有洛阳论剑资格帮派的帮主指派本帮任一玩家参加洛阳论剑。

 洛阳论剑:

 参与时间:每周六晚上21:00

论剑规则:在洛阳擂台上举行,连举三场。论剑者进场会获得持续掉血Buff,击杀其他玩家后将满血,最终场上唯一生存者为本场论剑战胜利者。根据当前场次决定第几名。本场论剑战的胜利者,不能参加下场论剑战。论剑战前三名玩家的帮派将拥有洛阳城帮派三个店铺的经营权。自己也会获得至尊荣耀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