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福利 《奇天》别抢我女人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齐天》击杀变异BOSS 高手间的比拼

正邪不两立 《奇天》无量剑派副本初探

男人的棍棒艺术 《奇天》少林绝技首曝

    古语云,英雄难过美人关。自古多少英雄可以不畏生死,却总是难以抵挡那一抹绕指柔情。在2D武侠《奇天》中,备受宅男玩家喜爱的“抢女人”活动,不仅可以一睹美人的芳容,更能让你尽显英雄风范!

图1:《奇天》飞天女神

宅男福利 《奇天》别抢我女人

【虎啸峡密探处 护送女眷】

    大辽皇室亲征,劫持随军女眷,敌军士气必定下降,各位英雄可将抢来的女眷交付于金牌总捕,可获得大量赏赐。前往虎啸峡辽军营内,找到NPC“密探”询问押运随军女眷现况究竟如何,一番交流后,即可踏上护送之路。

图2:虎啸峡密探处

宅男福利 《奇天》别抢我女人

    开始押送请尽快前往廖兵捕头处交付,途中若被其他玩家击杀抢走女人,可以在贼人交付前重新抢回。

图3:抢女人

宅男福利 《奇天》别抢我女人

【皇妃我带走 宫女你留下】

    玩家将按照所押送的女眷地位换取赏赐,女眷分为宫女、公主、皇妃,玩家每天都有5次贿赂“密探”的机会,可选取不同的女眷,幸运的玩家得到皇妃后,将有丰富的奖励。

图4:押送宫女

宅男福利 《奇天》别抢我女人

    “抢女人”活动在全天候开启,玩家只要达到35级之后,就可参加。每天有三次参加的机会,在每天的16:00-17:00押送奖励将提高20%。

图5:护送公主

宅男福利 《奇天》别抢我女人

    宫女到皇妃级别的押送奖励是差别很大的,所以玩家在16:00-17:00之间,可将更换对象都留在这段时间使用,以获得更大的奖励。

图6:护送皇妃

宅男福利 《奇天》别抢我女人

  “抢女人”活动,既养眼,又有超多丰厚奖励可拿,是宅男玩家绝对不能错过的活动。2D武侠《奇天》 就是好玩!

第四代ARPG武侠游戏——《奇天》

   《奇天》是一款2D武侠游戏,以北宋年间江湖恩恩怨怨为背景,游戏中神将系统,合体系统,帮战系统,日常活动伐辽,夺宝引人入胜。少林,逍遥,天山三大门派腥风血雨般的战斗正在继续,拿起你的剑,来主宰乱世吧。

《奇天》官网地址:http://qt.game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