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火影”剧情 忍者无双动漫电影上映(2)

发布时间:2013-01-07 来源:官方

【创新横版策略格斗,三端同享】

当前轻网游领域什么玩法最流行?战争策略、角色扮演、动作格斗各领风骚。《忍者无双》大胆革新,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动作格斗,以及角色养成等多种类型玩法融为一体,创造出史无前例的横版策略格斗网游类型。同时,《忍者无双》以ACG领域人气居高不下的忍者题材为背景,清新而不失细腻的淡水墨动漫风格,结合游戏中独特的女神APC、忍者流派、忍术修习等创新系统和玩法,将一个东方韵味十足的忍者世界完美呈现于玩家眼前。

此外,《忍者无双》突破技术瓶颈,采用PC、iOS、Android三端同步技术,开辟横版策略格斗三端网游先河。横版策略格斗无穷乐趣,三端同步共享,随时随地畅享游戏激情!

【动漫游戏电影,剧情超火影】

首次曝光的《忍者无双》动漫版剧情动画,将发生于《忍者无双》世界里的千年传奇娓娓道来,剧情曲折跌宕,较之热门动漫“火影”也不遑稍让。

故老相传,上古神魔大战,神族虽胜,却也付出惨痛代价。实力大减的神族幸存者,为保人间安宁,耗尽力量铸成“将星录”,借以封印大败后的魔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