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封神的日常任务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52PK整理

[玩家最爱的游戏攻略] 

上古封神哪个职业好

上古封神真气来源于哪儿?

上古封神战斗力如何快速提升??

怎样解决“奖”字问题??

上古封神日常任务攻略。新手心得,难能可贵哇,哈哈,话不多说大家跟我来一起看下游戏内应该注意的事项吧,首先给大家带来一篇升级应该所注意的一些细节。

一、大赢家

集齐“封神测试赢大奖”七个字可以向NPC兑换,高级宠物“宝莲灯”4个字也可以兑换经验5个字可以兑换真气丹,每天兑换的次数上限是100次。

二、封神百答

新手村出来就能做,每日一次机会,这个日常任务奖励的经验取决于你的等级高低,所以等级越高任务奖励也越高,而且10环全部答对会有额外奖励哦!注意事项:有等级限制50以后好像就不能做了。

三、初识法宝

即是问答法宝的基础知识方面的问题,这个也是每天一次,不过奖励的是游戏货币。

四、讨伐任务

这个活动有改动,之前是每个等级的任务可以刷5次,现在每天上限就只有10次了。这个活动主要的作用就是过度任务链,奖励也是非常丰厚,推荐高端的玩家后期选择高等级的来做。

五、法宝历练

每天上限20次。完成任务会增加法宝经验,任务内容一般都是叫你在岛上抓个法宝,清除下垃圾什么的。推荐找到好的法宝之后再做

六、极限狩猎

这个可以说是福利任务,奖励的东西相当高!当玩家达到30,主线任务完成会送你一个浑天仪一个诛杀令。使用浑天仪会随机得到一个坐标,前往那个坐标使用诛杀令会召唤出BOSS或者一些精英怪,BOSS怪有机率爆出当前职业的高级武器

七、日常任务

每天20环,经验奖励相当的丰厚,主要的升级途经就是日常了,这个任务跟大多数的日常一样,奖励取决与等级的高低,推荐大家等级越高做越好。

八、百变鼎炉

大众的日常任务,这应该是设计者专门为非人民币玩家设计的一个日常任务,之前上限次数是100现在改了,只有10次。主要就是收集怪物掉落的任务材料,然后上交鼎炉获得经验,获得的经验根据怪物掉落的物品等级计算,越高的怪物掉落的物品,提交的经验也相应提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