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业界新闻 >

名花有主 维莱独揽"蘑菇点点"开发权

时间:08-08-15 来源: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眼下,维莱科技在业内外的名气势不可挡,不仅慕名而来寻求合作的伙伴越来越多,更是获得了国内外各领域知名厂商的青睐。凭着不凡的实力,维莱科技日前还一举拿下了中国互联网最火的动漫形象蘑菇点点独家开发权,有望在市场推广上掀起一股新热潮。 蘑菇点点是上海动酷数

Web首页

  眼下,维莱科技在业内外的名气势不可挡,不仅慕名而来寻求合作的伙伴越来越多,更是获得了国内外各领域知名厂商的青睐。凭着不凡的实力,维莱科技日前还一举拿下了中国互联网最火的动漫形象——蘑菇点点独家开发权,有望在市场推广上掀起一股新热潮。
  
  蘑菇点点是上海动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原创动漫品牌,从2007年5月1日诞生至今,仅短短一年多的时间,迅速风靡整个中国互联网,成为当下最时尚的卡通品牌。2008年3月中旬,蘑菇点点还在“微软创意大赛”中获得了最佳制作奖。从各类表情到壁纸桌面,从手机动画到周边产品,蘑菇点点一系列的产品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作为网页游戏领域最知名的运营商,维莱科技旗下的各款精品网页游戏力作(《部落战争》、《银河帝国》、《音乐情人》等)如雷贯耳。这次一举拿下蘑菇点点的独家开发权,试图寻找找一个绝佳的突破点,不断扩展合作方式,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为下一步推出的“薇拉平台”创造更广的品牌效应及吸纳更多的用户群体。
  
  最时尚的卡通品牌与最火热的网页游戏势必爆发惊人的轰动效应,维莱科技正以其独特的方式开拓更广的市场,为网页游戏行业制造更多的惊奇。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