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蒙面仙使《梦幻修仙》竞技战场新玩曝光

时间:11-09-1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蒙面仙使《梦幻修仙》竞技战场新玩曝光 修仙霸主,谁与争锋,天下英雄,舍我其谁。九月初秋,4399《梦幻修仙》全新竞技场玩法火热来袭。斩妖除魔,斗法pk,作为修仙之人的本职也是我们成长的重要方式。历尽凡劫,独闯地狱,临战天庭,漫漫修仙路,每个人都希望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仙缘,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修仙传奇。 梦幻修仙,千古岁月悠悠,多少惊才绝艳之辈!梦幻修仙全新竞技场蒙面较量,巅峰对决。你是否厌倦在竞技场内对手都是熟人而不好意思击杀的尴尬,或者由于您太强而被弱小的对手斥责欺负人的窘境?但为了那诱人的积分而不得不撕下脸面而战斗。竞技场蒙面,无情无怨,一起都以真正的实力说话,让我们尽情的战个痛快! 三界五道,修行之人战则动生死。在梦幻修仙新的竞技战场中,你可以选择正常模式,即不改变你任何状态和信息,赤裸裸的行走战

蒙面 仙使 梦幻修仙 竞技战场

蒙面仙使《梦幻修仙》竞技战场新玩曝光

修仙霸主,谁与争锋,天下英雄,舍我其谁。九月初秋,4399《梦幻修仙》全新竞技场玩法火热来袭。斩妖除魔,斗法pk,作为修仙之人的本职也是我们成长的重要方式。历尽凡劫,独闯地狱,临战天庭,漫漫修仙路,每个人都希望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仙缘,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修仙传奇。

 

梦幻修仙,千古岁月悠悠,多少惊才绝艳之辈!梦幻修仙全新竞技场蒙面较量,巅峰对决。你是否厌倦在竞技场内对手都是熟人而不好意思击杀的尴尬,或者由于您太强而被弱小的对手斥责欺负人的窘境?但为了那诱人的积分而不得不撕下脸面而战斗。竞技场蒙面,无情无怨,一起都以真正的实力说话,让我们尽情的战个痛快!

 

三界五道,修行之人战则动生死。在梦幻修仙新的竞技战场中,你可以选择正常模式,即不改变你任何状态和信息,赤裸裸的行走战场。而如果你觉得不像以身现人的话,可以以蒙面模式进入竞技战场,战场中将变换你的衣服外形,并隐藏在竞技场内的所有信息,让人即使是面对面也无法知悉你是谁!

 

每天的竞技战开始后,所有人都将传诵到侯战区。而当战场真正开启后,你就可以选择蒙面模式了。而蒙面模式中,将根据对手与自身等级差的不同,对方的名字显示为不同颜色。等级相差4级以内,对手名字显示蓝色;等级比自身高5级以上,对手名字显示紫色;等级比自身低5级以上,对手名字则显示白色。这样你在战场中也将更加游刃有余,可以毫无拘束的尽展实力,大展风采!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