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史诗对决《欧冠足球》球会争霸 强势曝光

时间:12-08-2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球会福利什么的,最让人心动最向往了,球会大作战什么的最过瘾最刺激了!加入球会的兄弟姐妹们为球会的付出,永远都会得到很好的回报。而新近的更新,05wan《欧冠足球》再次丰富了球会系统,推出了振奋人心的球会争霸赛,更让球会成员热血沸腾!球队之间的史诗级对决,从来都是高手所盼望的!

史诗 欧冠 足球 球会争霸

球会福利什么的,最让人心动最向往了,“球会大作战”什么的最过瘾最刺激了!加入球会的兄弟姐妹们为球会的付出,永远都会得到很好的回报。而新近的更新,05wan《欧冠足球》再次丰富了球会系统,推出了振奋人心的球会争霸赛,更让球会成员热血沸腾!球队之间的史诗级对决,从来都是高手所盼望的!

球会争霸赛,主要是球会之间为了争夺资源进行的赛事。在05wan《欧冠足球》的球会争霸赛中,总共有7大资源可供球会争夺。球会必须先对开放的资源进行竞拍,然后再跟一起竞拍的对手争夺资源,对强手竞技,进行切磋交流,而且胜者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哦!

【球会争霸赛】

球会争霸赛会在开服后的第3个星期一开启,每周的一、三、五,系统会开放7个“资源”进行拍卖,每个球会的会长可对其中一块资源进行竞拍。竞拍结束后,只有对资源出价最高的两支球会才能获得对该资源的争夺资格。两支球会通过比赛来一决胜负,胜利者获得该资源的占有权。

7块资源分别为:德尚副本球员经验和银币收益翻倍;哈斯勒副本球员经验和银币收益翻倍;巴蒂副本球员经验和银币收益翻倍;小贝副本球员经验和银币收益翻倍;经纪人搜索时间减少10%;经纪人搜索时间减少20%;经纪人搜索时间减少30%。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