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斗破苍穹2》全新伙伴撼地神牛华丽上线

时间:12-08-2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文章推荐】

斗破苍穹2 网页游戏

【相关文章推荐】

尽情PK《斗破苍穹2》看万人齐聚远古战场

《斗破苍穹2》英雄逐鹿远古战场

《斗破苍穹2》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作为《斗破苍穹2》的转生型伙伴,撼地神牛拥有同呆呆熊一样高达47000的先天资质上限、120的先天悟性上限、123000的先天攻击上限!并且无论何种伙伴,只要它是黄阶伙伴,等级达到108级,伙伴的斗(物)攻属性≥9.5万时,就可以转生进化,这时,即便是最为普通、最为平庸的伙伴也拥有了一次凤凰涅槃的机会!

我们都知道,伙伴与人一样都需要不断的修炼、学习才能够登顶巅峰,否则即便是天资聪慧,也难免不会成为世界上得又一个“天才”仲永!而锻炼也不外乎是提悟、洗灵、升级以及技能的学习,只要能够坚持做好这几步,即便是资质平庸如天蚕宝宝也能够完美的蜕变成为一只拥有着强大神力的撼地神牛。

与神牛一起打城管

伙伴转生条件

强烈建议强力转生

转生后的神牛即使只是绿阶,其先天的各项资质仍旧高于斗破世界伙伴的平均水平。也正是因为拥有了第二次重生的机会,斗迷们才要更加地懂得珍惜,珍惜转生后神牛所为你带来的优越感,也会使每一位希望登顶斗气巅峰的修行者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若是你也想你的伙伴早日成为人人羡慕、世间罕有的转生型伙伴,那么就带着你的伙伴去坚持完成每天的斗破良缘的副本计划吧!

124服【厄难毒体】即将耀世开启,快去见证你伙伴浴火重生的时刻吧!

神牛进化形态

图六 与神牛一起战破苍穹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斗破苍穹2》,关注页游平台! 

《斗破苍穹2》官方网站:http://dpcq.yegame.com/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