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业界新闻 >

周亚峰微博抗议广告联盟行业被敲警钟

时间:12-08-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兰烬落 我要评论

受网页游戏的特质影响,多数的网页游戏运营商在推广模式上都会选择广告联盟来投放,由此,广告联盟迅速扮演起重要角色并与网页游戏相辅相成。

广告联盟行业 网页游戏

  广告联盟行业 网页游戏

  受网页游戏的特质影响,多数的网页游戏运营商在推广模式上都会选择广告联盟来投放,由此,广告联盟迅速扮演起重要角色并与网页游戏相辅相成。今日,梦工厂页游事业部负责人周亚峰微博抗议某东南方向的联盟,坦言这个行业是互相养着的的同时警告对方不要太过。

周亚峰微博抗议 广告联盟行业被敲警钟

  周亚峰微博截图

  据知情人估算,2012年网页游戏投放在广告联盟的广告费用可达20亿元,而随着网页游戏市场的扩大这个数字也必定也将无限扩大。有迹象表明,网页游戏的市场在不久的将来有望达到网络游戏的市场份额。

  此次周亚峰的微博抗议适时地为广告联盟行业敲响了警钟,就目前国内的广告联盟大环境而言可谓鱼目混珠,各种问题都还不算规范。但是,随着网页游戏的大热,广告联盟的一些问题也必将得到重视与克服。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