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业界新闻 >

多家大型网游企业加大页游的发展力度

时间:12-08-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兰烬落 我要评论

随着8月的到来各家业内大型网游公司纷纷发布了Q2财报,期中盛大与完美都明确地表示了要加大页游的发展比例,并且在具体的游戏上有所体现。

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

  随着8月的到来各家业内大型网游公司纷纷发布了Q2财报,期中盛大与完美都明确地表示了要加大页游的发展比例,并且在具体的游戏上有所体现。

  在此次的财报发布中,盛大游戏CEO兼首席制作人张向东表示将会积极布局基于全平台的“轻网游”,包括微端、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同时完美在财报发布会上提问中多次提及网页游戏及微端方面的问题,页游的进展情况已经成为分析师们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

  由此可见,这两家传统的大型端游企业纷纷准备把更多的精力投入页游发展中。

  其实在很早之前这两家公司就开始有所行动,早在几个月前盛大就率先推出了《传世无双》并且在Q1财报中就表示要在下半年的页游发布计划包括其他几个比较小的MMORPG游戏。另外,还有几个还没宣布的大型MMO可能会在明年测试。完美则表示内部页游团队已有300人的规模,多款游戏已经处在研发之中。

  事实证明,传统端游企业涉足页游并不是没有先例,在很早之前巨人网络与蜗牛游戏就已经进入了页游市场。不过相比现在的大规模发展页游还是有区别的。之前的行为可以看做“试水”,如今众多厂商在看到“试水”过后有利可图则纷纷加大了投入,充分证明页游市场还有更大的机会可以挖掘。

  相比于完美的大力开发,盛大显然已经有了诸多行动。微端方面已经推出了《传奇3》,《传奇世界》和《彩虹岛》。盛大游戏计划进一步发布微端版本的《星辰变》、《热血传奇》和《千年》。 在网页游戏领域,盛大游戏不久前推出了《冠军足球经理OL》,同时还将在第四季度发布《热血传奇》和《魔界2》的页游版本。

  很明显,这样大力度的把诸多游戏进行投入说明厂商对它们有着足够的信心。盛大完美这种大型企业的投入也可以看做大型端游企业对页游市场的认可。由此可见,不久的将来或许会有更多的企业开始对页游进行大规模投资研发。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