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三国英雄 《卧龙吟》单挑排行榜火热出炉

时间:12-08-3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随着8090后的逐渐长大,一场盛大的音乐风潮火速在全国刮起,到处都是背着吉他哼着曲儿追逐音乐的青年,各大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如火如荼地举行着。

三国 卧龙吟 单挑 网页游戏

【相关文章推荐】

《卧龙吟》新资料片 碧玉龙纹来袭

慎防后院起火 《卧龙吟》屯田需谨慎

奥运进行时 《卧龙吟》金牌武将齐上阵

随着8090后的逐渐长大,一场盛大的音乐风潮火速在全国刮起,到处都是背着吉他哼着曲儿追逐音乐的青年,各大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如火如荼地举行着。《中国好声音》,这个最近非常火热的节目,让很多玩音乐的草根人物知名度迅速提高。而在《卧龙吟》这个崇尚武力的国度里,擂台单挑的热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中国好声音》。

让我们也伴随着《中国好声音》这个音乐节目,在《卧龙吟》里来一场别出心裁的《三国好英雄》节目,看看在擂台上的三国英雄,有哪几位能够拔尖,藐视群雄!

【魏国狂暴许褚,虎痴坐镇谁与争锋】

“虎痴”许褚,魏国曹操的贴身护卫,因为其勇猛而得获此称号。据说许褚人高马大,冲锋起来不要命,曾经无所畏惧,裸衣斗马超,虽然只是打了平局,但是依然让马超从心底佩服。像许褚这样五大三粗又十分拼命的武将坐镇魏国擂台,不知道你是否还敢前去迎战?

在《卧龙吟》里,许褚是典型的武力高得离谱但智商极度地下的武将之一。“狂暴”这个技能倒是颇符合他的个性,在魏国的擂台上,许褚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单挑将。试问如此勇猛之人,舍他其谁?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