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业界新闻 >

人工推高自家页游产品 360牌搜索引擎

时间:12-08-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兰烬落 我要评论

360和百度在搜索领域激战正酣,引起行业不小的震动。而今日一条微博,更是将360推向网页游戏行业风口浪尖。

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

  360和百度在搜索领域激战正酣,引起行业不小的震动。而今日一条微博,更是将360推向网页游戏行业风口浪尖。

  31日下午消息,某游戏业内人士在其微博发文称,使用360搜索产品搜索相关网页游戏,搜索引擎默认将360平台联运产品排在第一位。

  此条微博发布之后,引起广泛讨论,多数网友就此事表达了对360做法的不满,VeryCD创始人黄一孟就质疑此种做法有悖360董事长周鸿祎之前声称“绝不会把商业广告混杂到自然搜索结果中”的原则。但也有部分业内人士表示,此种做法并不违背行业准则,输入产品名称其结果也确为相关产品,利用自家产品进行内部推广也是行业内惯用的方法,360做法并无不妥。

  记者获悉此事后,尝试利用360搜索平台输入热门网页游戏产品,结果如微博所言,360旗下平台产品排在搜索结果第一位。而记者又尝试利用百度搜索相关产品,默认排在首位是则是相关产品的热门运营商或官方网站。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